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农业银行江阴支行助推新农村经济建设获好评
农业银行江阴支行助推新农村经济建设获好评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贝宜可

2012年,农业银行江阴支行把金融服务进乡村作为“服务三农”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调动各网点员工积极性,广泛收集信息,利用双休日时间,联合基金公司、保险公司、黄金公司一起,走进村委、乡镇企业、基层网点,举办“农行金融理财知识讲座”。这些贴近农村需求的活动,扩大了农行的影响,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村民的好评。

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也是农行江阴支行的另一项重点工作。早在1991年,江阴支行就在“天下第一村”华西村设立了全国农行系统第一个村级办事处,专门支持华西村城乡一体化建设。

此外,农行江阴支行还大力扶持华西村农业生态基地发展。近年来先后投入10多亿元贷款支持华西村农业、工业、教育、医疗、旅游及农产品基地设施建设。在农行江阴支行贷款的支持下,华西村引进国内优良品种和先进技术培育出大量蔬菜、水果新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