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省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考试成绩公布
陕西省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考试成绩公布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游侠

【编者按】近日相继有考生来电询问,陕西省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考试成绩的情况,我们从相关单位获悉陕西省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考试成绩的相关消息。

陕西省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考试成绩10月9日如期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号码登录省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或省公务员局网(www.sxgwy.gov.cn)查询成绩。

为兼顾面向服务基层特殊人员定向招考,以及招录职位均在县乡等基层单位的实际情况,本次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8分(含),略低于全省上半年四级联考时县乡职位的最低控制分数线,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已同时公布。

据了解,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的公务员公共课目笔试成绩也已揭晓,教育入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阅卷,预计可在10月下旬公布考生笔试总成绩,届时还将一并公布各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