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远教平台助推新农村建设
远教平台助推新农村建设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贝宜可

近年来,我市在加强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远教站点在宣传引导、技术培训、传播知识等方面的作用,有力推动了新农村建设步伐。

针对农村教育培训匮乏、文化资源稀缺的状况,市远程办充分整合文化、司法、农业等成员单位资源,利用远教平台组织村民开展各种阅读活动,将远教站点打造成“农家书屋”,帮助村民开拓眼界,提高素质。同时,利用远教平台向村民播放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节目、影视资料,丰富村民的娱乐生活。

据统计,去年市远程教育机构和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各类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120多期,发放宣传资料11000多份,播放红色电影25场次,为我市新农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