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要闻 -> 大学生村官致信本网:滞销水果已经全部售出
大学生村官致信本网:滞销水果已经全部售出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

\

\

  大家好!我是福建大学生村官现任寿山乡降龙村党支部副书记韦孙华,此次给大家带来好消息,我村滞销水果全部售出,在此我谨代表降龙果农由衷感谢大家的帮忙和支持!

  今年我村脐橙芦柑共滞销25万余斤,心疼又举手无措之余,3月2日我向54村官网求助,得到大学生村官网负责人孟召臣大力帮助,微博发帖被广泛转载,仅16天我村滞销水果全部售出,10万多斤芦柑以0.2元被购,15万多斤脐橙以0.62-0.68元被购,虽价格较低,但是及时避免了我村果农血本无归,谨此我代表全村果农感谢各界热心人士的转载宣传,感谢东南卫视、宁德电视台、屏南电视台、宁德晚报多家媒体单位的相继报道,感谢来自辽宁、上海、台湾、浙江、泉州、福州以及宁德等地经销商的咨询和订购电话,尤其感谢浙江和古田商人最终拍案收购我村滞销水果。

  温家宝总理曾说"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的确,今日我想改用成"莫伤去年秋已逝,今年秋收倍喜人",当三月桃李花开撩人心田之时,我村脐橙、芦柑已是花开结蕊香气醉人,但最令我喜上眉梢的不是这美丽景致,而是暗香背后的丰收果实。今年11-12月,我村脐橙、芦柑将迎来新一年丰收,希望广大热心人士和经销商能继续关注和购买我村水果,只要水果有销路,只要我村老少平安,我们降龙果农将长久并扩大种植规模,不负"脐橙之乡"美誉。今年我村脐橙种植努力工作有三:一是完善水果专业合作社机制,规范运行;二是致力向上级部门争取果园土路修缮;三是加强"凤龙湾"品牌宣传,多渠道谋销路。

  2012年3月22日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