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陕西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山人

【编者按】近日相继有考生来电询问,陕西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的情况,我们从相关单位获悉陕西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的相关消息。

各有关考生:

根据《陕西省2011年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的对象

党群系统(不含选调生职位)和行政系统各职位经资格复审合格后进入面试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面试地点:陕西省止园饭店(西安市青年路111号)

面试共半天时间,上午8:00开始。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11月13日7:20在止园饭店6号楼对面迎宾厅前集中,7:30在大礼堂抽签。

抽签结束后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