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乡村 -> 双峰县印塘乡重奖种粮大户
双峰县印塘乡重奖种粮大户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在2月11日上午,双峰县印塘乡召开了2011年总结表彰暨2012年工作誓师动员大会,会上该乡党委、政府对8名种粮大户进行了隆重表彰,8名种粮大户走上领奖台,从该乡党政领导手中接过鲜红的荣誉证书,顿时300余名参会人员报予了雷鸣般的掌声。
一直以来,印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去年又荣获双峰县粮食生产先进乡镇。2月6日,双峰县农业农村和粮食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后,该乡紧急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对全乡粮食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目前该乡各项春耕备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为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全乡粮食生产工作,该乡决定在年初的总结表彰会上对8名种粮大户予以表彰奖励。
会后,受表彰的8名种粮大户纷纷表示,今年要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争取多打粮食。
 


印塘乡    阳宇明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