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乡村 -> 品藏夏冰荣膺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节指定用水
品藏夏冰荣膺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节指定用水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2011年12月12日,由国际冲浪协会、国际职业冲浪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12 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节新闻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扬俊宣布品藏饮品是2012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节组委会指定用水,为此次赛事提供饮用水服务。拉萨品藏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勋出席了发布会。在谈及品藏饮品缘何青睐冲浪运动这一赛事,林董事长表示:“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体育赛事,我们的产品理念是健康自然,活力迸发。能为中国的体育运动和运动员们提供高品质的饮用水是我们企业的职责和一份荣誉。”

品藏夏冰荣膺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节指定用水

  品藏公司出品的“品藏夏冰”是一款来自雪域圣地--西藏的纯天然冰川山泉水,每瓶水都是100%水源地灌装,水质纯净,独具青藏高原的自然口感。产品上市以来备受高端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2011年先后成为拉萨雪顿节经贸洽谈会、拉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2011海口藏传佛教研讨会、第十五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2011人力资本暨人才管理大会、2011第六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年度总决赛暨精英表演赛、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2011第四届中国汽车品牌英雄大会等会议的指定饮用水赞助商。

  此次作为2012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的指定用水赞助商,品藏饮品实现了成为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赞助商。品藏饮品在为此次国际赛事提供服务的同时,塑造和扩大品藏饮品的知名度,从而不断提升“品藏夏冰”的品牌价值。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