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 旗下网站·中国政府类农业百强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乡村 -> 河北广平供电安全生产纪录向年终冲刺
河北广平供电安全生产纪录向年终冲刺
时间:1970-01-01 08:00:00来源:作者:
 

    近日,为巩固当前安全生产稳定局面,河北省广平县供电公司在临近年末一个月的时间内,将通过安全隐患的再排除、安全观念的再更新、安全责任的再强化,突出重点,科学安排,狠抓落实,一级抓一级,人人强化安全意识,力保实现全年的安全生产目标。

    一是认真深入开展“走基层,察实情、促安全”秋季农电安全活动。成立以经理为组长,公司领导班子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各职能部门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督察检查工作具体进行实施,采取内部自查、部门互查、专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每一个现场、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不留任何死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针对当前雨雪天气及施工特点,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并对近期下发的安全通报进行学习,对《安规》、《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等学习情况进行调考,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三是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各生产施工部门倒排工期,注重细节,抢抓节点,抓住本年度施工的最后时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提前完成年度各项工程任务。


>>相关信息
对本文的评论

评论

验 证 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表  情:
内  容: